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鬧情緒的小狗
2014/10/12 04:54:03瀏覽366|回應0|推薦24

狗狗其實跟人一樣有時候也會鬧脾氣。 昨天我們家的老爺好不容易請假帶我進城去玩。小寶死命要跟,就讓他去了。結果沒有想到它一路鬧脾氣,不肯自己爬樓梯。走到哪都要人家抱。動來動去,也不肯好好的配合照張像樣的照片。也不知道怎麼了,實在是很難搞。

圖一: 可憐的老爺幾乎一路抱到底。不肯自己爬樓梯。走到哪都要人家抱。

圖二: 平常吃飯的時候都會很乖巧的等人家弄給他吃。昨天竟然自己想上餐桌。

圖三: 照片的時候,它動來動去,照了幾張他就是不肯看鏡頭。以前都不會這樣。

圖四: 好不容易有一張正常的。

圖五: 回家的途中一定要睡在我的衣服上。他是在玩哪一齣啊?

圖六: 順便附上以前的照片。它照相的時候,就會乖乖的排好pose給你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1809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