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的時候;想你
2016/11/29 15:06:59瀏覽278|回應0|推薦0

最近的你,很忙,很忙⋯你的工作量在成長中,可是,我卻寂寞了。

你總抽出空閒時間陪我聊幾句,問侯也好,傳資訊也好,偶爾頑皮一下,逗我開心;有你在的時候,我很充實,覺得每個時刻都在心底微笑著,也不自覺地嘴角上揚⋯從開始有line你就這麼陪著我,有些時候像心電感應一樣,知道我心情低落,還會傳給我勵志的文章,總是那麼貼心,讓我時刻被溫暖包圍著。

你忙了,我卻寂寞了;你說我最大的好處是善解人意;在你忙時,不會打擾,在你需要找人抒壓時,永遠都在。是的,我在⋯因為你不在時,我的寂寞就浮上心頭,這種感覺,從來沒有告訴過你,因為怕你擔心,因為怕你分心,我默黙把寂寞吞到心口,脹痛的心口~你懂的,至親離開後,我就沒有了安全感,害怕身邊的人消失,害怕沒音訊⋯害怕⋯⋯所以你隨時都在。

現在你忙了,我把寂寞埋在…心底,你説的,沒有人能陪任何人一輩子,終究有一天要自己一個人過,我懂⋯所以在寂寞時,我想你⋯想你為我付出的關心.包容每天努力抽出時間,陪我聊天⋯

在這個陽光微露的午後,我寂寞,我想你~

唯有想你⋯才能把寂寞的感覺,降到最淡⋯最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F880923&aid=8342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