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錬愛情❤️
2016/04/17 22:57:22瀏覽354|回應0|推薦3

修鍊愛情的心酸⋯

走過年輕,嚐過愛情~

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只有自己清楚

是甜蜜.是苦澀也只有自己明白⋯


年輕的我,總喜歡忽略別人對我的好

年輕的我,總自以為灑脫,以為沒有你,也不會失去自我

在fb看到你按讚的文「在年輕的時候,喜歡一個人,一定要讓她知道」

當我們再度聯絡上,你吿訴我

當年的你,收到我的信是多麼快樂

當年的你,見到我的笑,是如何的甜

當年的你,是多麼內向,卻是多喜歡捉弄我

當年的你,是多麼氣我,玩瘋了,忘記你的存在

其實我也曽等待,等待你早點告訴我你的心情

因為彼此在等待,所以錯過~

一直以為你有個她,現在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再相遇,彼此身邊都有個對自己好的人

現在的你,仍然關心我的一切

我的心情,我的健康,我的另一半

我知道這一份感情已經讓我們昇華到

看著對方幸福快樂,就能安心的程度

走過這一段情,讓我覺得愛不是佔有,而是付出~

我的修錬愛情,是走過不捨之後的祝福

看到有照顧你、為你付出的另外一半;我為你高興

看到你,因為我高興而高興;因為我難過而傷神;關心著我關心的人~這輩子,值得了。

好好的過生活,就是給對方最好的回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F880923&aid=53606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