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初的記憶
2017/06/15 11:51:51瀏覽225|回應0|推薦0

時光飛逝,淹沒了青春記憶

卻淹沒不了,那個記憶中的你

你偶然的出現,在我的雙十年華

緣份讓我們相知相許

也是緣份讓我們分別

多年後的現在,重新聴到你的消息,那個曾經意氣風發的帥氣男生,已不復見;那個擁有天秤浪漫的你,也被現實狠狠地折騰到必須實際。熱昏的午後,朋友們的你一言我一語的談論著你,讓熱脹的腦袋瓜,更昏昏沉沉~而我只記得

而我只記得~那個我們相遇的日子,你為我做的任何事,陪我走過的足跡,為我流下的淚,陪伴我看每檔上映電影⋯那個最初的你

那個最初的你,靦腆害羞,卻又體貼;在我感冒咳嗽時,總是急於尋找能治癒我的方式;在泠的時候,總脫下自己的外套,替我保暖;在放假的時候,總從遙遠的東部回到故鄉看我.陪我;在我有情緖出現時,總是沈默陪伴~在父母替我決定婚姻的當下,你沒有責怪,只是在遙遠的公共電話中,和我涙眼相對~在我婚後,仍透過友人了解我的生活狀況,擔心怕痛的我,沒辦法忍受自然產的痛⋯

不管現在的你如何?那個最初的你,永遠在我的記憶中,用文字形容不了,只有把這份感覺放在心底,那個無法觸及的角落~直到年華老去,都不忍畫上句點,就把那個最初的你

永遠放在我的祝福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F880923&aid=10456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