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要截肢嗎?-----貓咬記
2011/12/02 10:44:03瀏覽2084|回應3|推薦17

      在一個滂泊大雨的夜晚裡,心影一個人走在路上,突然一聲慘叫聲震撼了她的心,趕緊的跑過去看,原來是一隻奄奄一息的小貓咪,向來富有同情心的她,趕緊送去附近的獸醫院,但它似乎相當的怕生,全身發抖的想跑離她的手掌心,突然自己她的食指隱隱作痛,原來是被咬了,但情況相當危機也顧不了了那麼多,就因為她這英勇的作為而喚回了一條小生命,當我心情愉悅的走出醫院,才發現痛楚慢慢開始,殊不知這是噩夢的開始……….

       回到家之後,全身累癱的倒在沙發上,看著手上的傷口慢慢的腫大,心想擦個紅藥水應該就好了吧…….一早起來,她驚呼:我的天啊!怎麼腫的跟熱狗一樣大啊!!!馬上飛奔到榮民總醫院急診,醫師馬上給予施打抗生素,並打了很多點滴,誰知到隔天起來一點消腫都沒有,變得跟烤番薯一樣呢!真不知是該苦還是該笑……之後馬上換到三軍總醫院,但卻因為情況過於嚴重,不受予治療,現在終於知道醫院的人情冷暖阿,誰叫他不是馬英九的女兒呢…..哀,這當感嘆之際時,台大醫院熱情的給予她一系列的治療,興高采烈之餘……醫師卻跟她說並需要截肢,她心想:我還年輕,還有好多好多人生的樂趣沒體驗到,就要給我截肢,我只是見義勇為,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我阿,我做錯了甚麼……正當她眼淚一滴滴的流下時,身為她的好友,當然要去探視一下阿,這次的探視可謂峰迴路轉,跟偶像劇有的比阿

       當我看到她的手之後,心想如果這版主老大來看的話,應該不至於截肢吧,當我心裡閃過這念頭之後,就決定做了件瘋狂的事,就是把病人給劫走,事不宜遲馬上行動,我拔下了她的針頭,給它套了件外套,躲過了醫生護士還有掃地的阿婆,
       驅車趕往版主老大的楊梅家裡,這驚心動魄的舉動可謂空前絕後呢!向來以內向著稱的我都不經懷疑自己為何會如此舉動,但這不是最令人驚訝的,當她給版大就醫的時候,版大只說:敷薄荷草就好了阿!哇嗚.....此話一出,眾人的下巴都掉了下來,本來以為是個悲慘的下場,沒想到卻只需要敷藥就好了,那截肢是在結心酸的喔,聽到此話的她,喜極而泣………隔天就有復原的跡象,真的太神囉,現在的她手已經痊癒了,可以好好享受她的人生,真的要非常感謝版大的高超的醫術,解救了一位病人,還她一個美麗的人生

http://www.doctorhuang.url.tw/new_forum/viewtopic.php?t=3548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5891623

 回應文章

須彌芥子~走向回春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會寫下這個故事
2011/12/07 13:00
12月中書稿應可完成,與方智出版社做些討論付梓後,應該就較輕鬆了,我會找時間把這個故事寫下來與大家分享。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1-12-07 17:28 回覆:
恭候大作!贊!

須彌芥子~走向回春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經驗
2011/12/04 13:03

二十多年前,因緣際會我向一位老師學習了刮痧,朋友提起有位教友有膝痛的問題,但求醫無助,問我是否能幫助她,由於也想了解自己學習的成果,遂應允試試看。

教友是位84遂的老太太,罹患左膝關節炎有三年,膝蓋以下的小腿已完全發黑,觸之如冰箱中的凍肉,痛起來是滿地打滾,包含類固醇在內所有的消炎止痛藥都已無效,醫師也束手無策。老太太泣訴那種無法忍受的痛苦讓她多次想自殺。我安慰老太太一定會幫助她的,於是就以刮痧加上艾灸,前後幫她做了三次後,小腿就回復正常的膚色,膝痛也不藥而癒了。

後來她的兒子告訴我,原來大的骨科主任已與家屬討論安排好截肢的日子了,我聽了當下打了個寒顫。現代化的醫療科技竟是如此的無能要採取非常的下策?竟然不如這麼簡單的民俗療法。也因這個緣故,促使了我投身日後的自然療法的研究。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1-12-05 11:57 回覆:
非常感謝您寶貴經驗的分享!
您這份經歷足夠寫成一篇精彩文章,可以讓很多無辜的西醫藥的犧牲品受益。
以醫理看,是嚴重的寒沉在膝和小腿,
這個寒包含受的涼氣,很大部分其實是過去吃的類固醇,
中醫講寒則收引,會引發劇烈的痛
所以艾條的溫熱就可以驅這個寒
配合刮痧通氣血更快
如果是藥物,又非溫熱的中藥莫屬。
中醫,像您那樣用對了,就是會那麼快!

祿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夠震撼的故事
2011/12/03 23:48

眼不見為淨,凡是不知道怎麼醫的,

都切掉、切掉,

那心理有問題的呢?都殺掉、殺掉,

那醫術有問題呢?都掛掉、掛掉!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1-12-05 11:50 回覆:
肝藏壞了移植新的肝,
那如果頭痛或者長腫瘤,直接把頭割掉不是很痛快、很徹底!
再移植個新腦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