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篇回顧
2007/02/10 21:49:03瀏覽456|回應0|推薦2
這篇文章是我在網路城邦的第一百篇,算是個小里程碑,所以不講太
硬的東西,大家就當聊天吧。:p而且說實話,我也沒想到我會在網路
城邦待這麼久。XD

身為兩屆的聯合報校園特約記者,曾經對媒體充滿憧憬,也曾經對媒
體極度失望。當初在網路城邦開了這個論壇,純粹是因為身為一個聯
合報校園記者,在這裡開板方便,有一半也是因為網路城邦編輯大姊
的邀請,畢竟勉勉強強堪稱一個文藝青年,找個地方放自己寫的東西
也不是不好。只是總覺得放在網路城邦似乎色彩有些太鮮明,不過想
一想,我寫我的就好,反正手上這枝筆是不會偏的,至於功過好壞就
交給各位讀者論斷,而且在這裡也有比較多人會路過,也有比較多機
會看到更多元的意見。

開板至今將近一年半,我謝謝每一個到我這裡探訪、閱讀且給予鼓勵
的朋友,不管認識不認識,都很謝謝你們。KingFelix是個有點驕傲的
人,我不會去特別邀請人到我這裡,或者是到處給推薦跟人交換衝人
氣,能得到各位的支持與鼓勵,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對我來說這
是各位真正認同我的方向與看法而給予鼓勵。唯一的小遺憾,是一年
多來這裡大部分都是我在唱獨腳戲,發言或給予意見的網友並不多。
在這裡我再誠心重申一次,KingFelix's World歡迎任何意見與討論
,我唯一的要求是不得出現不雅言語與偏激不堪入目的言語與字眼,
其他部分都很歡迎大家自由發揮,我希望這裡是可以融合各家意見的
發言區,這是我的理想,或許是我寫得不夠好努力還不夠,希望未來
會看見更多網友對我的文章及對事情的看法給予意見與指正。

回顧過去的一年半,我們經歷了很多,包括我自己,自己看見了許多
亂象及社會不安的源頭,以及對政府與媒體的極度失望與憎恨,這些
我在下面兩篇會慢慢再談。但不管如何,我對未來以及這片土地依然
有著期盼、希望與憧憬,或許這個願望太奢侈,但我希望倚賴這個部
落格小小的力量去做一些事情。我是一個普通人,唯一的武器就是這
個部落格,我希望能透過這個小小的發聲管道,去影響周圍的人事物
,讓這個社會可以更好,往對的方向去邁進。我知道這個願望太奢侈
也太狂妄,但我希望我能夠一步一步往自己的目標去走。

謝謝大家的支持,希望未來我們各位都會更好。最後用一句張懸的話
送給大家:「平安有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Felix&aid=73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