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脫
2006/12/24 09:33:48瀏覽400|回應0|推薦3
知道自己慢慢復原,卻覺得少了最後一把焚身烈焰。

直到溫馨的聖誕夜,才領悟復活的熔點,是一次完全的宣洩,還有一
場酩酊大醉。

喜歡詞意雋永的歌,喜歡美麗的文字,是因為那裡面隱藏著直透入心
的感動。而不是一般打字無聊,放來殺時間的陳腔濫調。

乍看歌詞,並沒有讓我驚豔。但配上哀愁帶憑弔意味的旋律,平淡的
字句化成星星焰火,燒融已經冰封的傷口,澎湃的情緒洶湧氾濫,將
我的心糾然成結。淚,就這樣悄然潰決。

我明白,我找到重生的最後一塊拼圖。

一瓶Absolute Vodka,一片只錄「廝守」的MD,就這樣枯坐在旗津
的海邊,一個人靜靜地獨酌,而後崩潰。

我不愛掉淚,即使崩潰,我也不愛讓人看見,因為妳說過,不管給了
我什麼答案,妳捨不得看見我掉淚,即使知道我會心痛。

答應過妳,不會掉淚,會笑著接受妳給我的答案,然後用一個瀟灑的
弧度轉身離去,一如妳說我獨有的風格。

告訴妳,請妳放心。讓妳知道我用最後一次的憑弔,把所有的過去收
藏塵封。

今天的我,雙翅無比輕盈。

26/12/20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Felix&aid=61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