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期待《飢餓遊戲》第二部曲《星火燎原》!!
2010/01/17 16:18:43瀏覽1323|回應0|推薦1

真不敢相信從看完《飢餓遊戲》第一集到現在已經將近五個月了,
這五個月來我可是心心念念不時想起這本書有多好看,
回頭再看當時寫的讀後心得,總覺得不夠完美,
沒把當時閱畢後的喜愛與期待完全表達出來,
主角凱妮絲跟比德之間到底會有什麼發展?
而都城究竟又在暗地操作什麼詭計?
當時得不到答案已經讓失眠氾濫成災了,
經歷這麼久後《星火燎原(飢餓遊戲2)》終於推出,
而且出版社還舉辦了這麼大氣的贈書活動,
雖然覺得大聲疾呼”選我!選我!”有些不顧氣質,
但明明想看卻還在裝氣質又顯得造作,
而且再次燃起慾望卻又看不到也太殘忍了吧!
所以。。。所以。。。拜託拜託選我!
我超想看《星火燎原(飢餓遊戲2)》啦!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3695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