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佳餚】讓人感到幸福的”卡比索俄羅斯雪糕”!
2008/04/20 16:23:56瀏覽631|回應0|推薦3

之前參加〈總統來我家〉徵文活動拿到了兩箱共40支的雪糕,
價格方面其實我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到,
一支單價可是高達75元啊!
這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有些奢侈,起碼對我家來說啦!
所以若要我在價格方面下評論的話就讓我很矛盾了,
於是我只能摸著良心說”卡比索俄羅斯雪糕”真的很讚!
價格方面就讓大家自由心證吧!
我只能說真是太幸運了!!!
於是雖然沒有規定得獎者要PO文幫他歌功頌德,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提一提!




總共有兩種口味:柑橘巧克力比利時黑巧克力
雪糕外面有一層巧克力,巧克力中還有許多碎核果,
裡面的巧克力冰淇淋不僅味道濃郁,口感更是棉密,
柑橘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還參有一些柑橘顆粒,
比利時黑巧克力的冰淇淋裡面則是有一些黑巧克力的顆粒,
所以巧克力在內外交融,外層脆了口、內裡涼了心
愛吃巧克力的我還忍不住瞇上眼享受這難得的幸福感,
誇張的程度讓我媽在一旁忍不住笑話我。
就連我家小朋友吃過後,也一看到別人在吃就抓了狂,
本來還擔心小朋友會無法接受黑巧力口味,但似乎也不成問題,
即使還不太會說話,卻拼命拉大人手裡的雪糕往自己嘴裡送啊!



另外,我仔細看設計很有質感的外包裝紙盒,
發現可可的成分佔了54%,
難怪不僅可以吃到濃濃的巧克力,冰淇淋過了很久也不易融化,
跟我以前吃過一般市售的真的很不同,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品嚐看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79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