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輕鬆~
2011/06/27 22:41:02瀏覽54|回應0|推薦1

放輕鬆~
 
也許,我真的該試著讓自己這麼做。
很久,沒有為自己放慢腳步,甚至是停留在某個美景之中;
很久,不曾為自己多花些時間,甚至是停滯在某個舒適的午后裡。
 
放慢速度,放鬆心情,泡在浴缸裡享受著滿室的精油馨香,
放慢每一個動作享受一分一秒的放鬆~
 
我該這麼做的!
 
到底自己在急什麼?追趕著什麼?
然後,燈火欄珊,才驚覺自己錯失了那一分一秒的意義!
 
最近,心境上一直一直在轉變,無論是自己說出口或未出口的事,
盤旋在心底深處的暗潮正一點一滴的在蘊釀著要一次洶湧地沖上天際。
 
是愛或是債?現在輪到我選擇和定位。
 
我懂得了!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每一樣物品,每一次演化,每一回蛻變,
都在自己學會感恩之後化成一股又一股強大的力量,將自己帶往更美好的境界。
 
不要去期待未來了!我要現在!
 
現在的每一個事件,每一個人物,每一項物品,每一次選擇~~都是如我所願的美好!
 
現在開始!我知道自己可以!
 
擁有我想擁有的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5370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