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愛自己
2011/06/07 23:25:48瀏覽77|回應0|推薦2

原來,以往我一直不懂得的是『愛』。



不懂得愛自己,



不懂得愛那每天必經的某條小巷、某條道路的風景,



不懂得愛這無時無刻吐納呼吸著的空氣,



不懂得愛那浪漫飄落的雨滴,



不懂得愛這因追逐夢想而繁忙的城市,…。 



你、妳呢?!也不懂得嗎? 



我每天經過的道路上,種植著整排的阿勃勒,每到夏天總會飄著浪漫美麗的黃金雨,每次盛開,我總忍不住停下車來享受一場浪漫華美的黃金雨的洗禮。那一刻,我明白了自己深愛著這風景、這座城市。 



只是,忙碌似乎總會掩蓋掉許多感動與愛,我好像一直馬不停蹄地錯過與愛的邂逅,生活變成了只是生存而已。麻木的生存而已! 



所以,目光開始只停留在厭惡上。 



所以,吸引力法則帶來的全是厭惡的一切。 



第一次看完『力量』時,就像是個駕駛的新手,一心想往愛的方向開去,但手中的舵卻怎麼也掌不好方向,硬是往怨懟的方向駛去,身邊一個一個情緖湧來,『愛』的堡壘根本不堪一撃,不攻自破。 



這段時間自己是紊亂的,所以工作、同事、朋友、…一切一切讓我不想去面對,讓我無法往前,我不快樂!累的連假裝都不想假裝,駕著看了一些『力量』的皮毛在雜亂、負面的情緖裡行駛,我傷痕累累軟弱的只能掉淚,無能為力地只想藏匿起來。我知道我無法繼續。我必須跳脫這負面的漩渦。 



於是,向公司請了一個星期的假。讓自己一個人盡情在這城市中遊走,炎熱的氣溫、晨起漫跑的人們、車輛往來的道路、樹下乘涼的老先生、市集中採買的太太們、忙碌的商販們、趕著上班的機車騎士們、…。放慢腳步的我看著這城市中的人們、風景、事件。總算先消弭了許多在公司接收過多的負面。 



於是,第二次看完了『力量』,更明白了一切所謂好的、壞的都來自於吸引力。而『愛』能轉化並吸引一切我所喜愛的,真實的我們遠比我們自己所想像的要來的大很多。親愛的姐妹們,一起用『愛』來運行吸引力法則,讓我們充滿感謝與愛渡過每一天吧!吸引力法則說:只有自己先快樂,才能接收到其它的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529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