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接受
2006/09/11 02:15:40瀏覽6|回應0|推薦0
”把她留在高雄,對她也不公平。”-媽媽這樣說。

 

姑姑知道,所以,不能再說什麼。除了祝福,姑姑能

給的還是祝福。

 

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呢!一轉眼,妳都上了幼稚園中班

了。從妳出生到現在,和妳分開最久的一次是姑姑和

阿媽去香港那二天,我還記得當天剛到下塌飯店就接

到妳的越洋電話。妳的哭著要我回家帶妳一起到香港

,問我為什麼沒有帶妳一起去?

 

我在飯店裡,笑著,眼淚早已佔滿眼眶。

 

從妳一歲多,妹妹出生開始,姑姑和妳同床了五六個

年頭了呢!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妳上幼稚園的第

一天,看著妳在教室裡頭跟姑姑和媽媽說再見時,我

感動的偷偷擦淚,看著小小的妳,就要獨自去跨進這

廣大的世界裡開始妳的冒險旅程,心裡明明很不捨,

告訴自己要祝福妳高飛哦!

 

妳是姑姑聽過最棒的小朋友,獨自面對世界也很勇敢

和堅強。

 

想,姑姑實在比妳還不堅強啊!對不?

 

為了妳即將北上,在二天裡已經掉了好幾次眼淚了。

 

姑姑真是羞羞臉啊!因為愛哭的姑姑實在太愛妳了,

所以一定要祝福妳啊!希望妳到台北可以一直像現在

一樣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和珍喻一起去選購的相框,才一百元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