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房新氣象
2010/07/25 09:50:35瀏覽18|回應0|推薦0
換了新房間。希望因此有新的氣象!


五月,燕玲確定了飛到對岸去。
同時間,她說:她的另一位好友也傳出搬新家的消息。
同時間,我說:我也要搬到另一間房子的房間去。
同時間,淑莉說:我也要換到另一間房間耶!

好巧。同時間,我們都決定了~"變動"。

七月一日,起床的第一個想法是:燕玲已經到了桃園機場吧!
早上09:37傳了封簡訊:
到台北了吧?!妳也知道因為怕哭,所以....人在外地要照顧自己!加油哦!
09:46收到妳回傳簡訊:
(大哭)

我也哭了,但不能在公司大哭吧!

一整天,沉浸在依依離情裡。
上班的時間,想著今天之前我們每次徹夜的通話,
不知為什麼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眼眶又泛淚!


每一次為彼此的傷痛掉淚,
每一次為彼此的執著感嘆。

每一次替對方因好強受傷感到氣憤,
每一次替對方因柔軟包容感到心疼。

親愛的朋友啊!

妳懂得吧!
面對這種分離,除了離情,除了擔心,除了牽掛,~
還有習慣的適應~


還好,網路無國界吧!

距離,儘管那麼遠,在這裡,還是能隨時知道妳的消息。


知道妳抱定功成名就的決心,但還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管多遠,不管多久,妳做得到!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雖然,已到新房間住了,但很多都還沒有整理好。 
每次換地方總才會發現,原來自己東西多得不得了耶~

拉哩拉紮的~一大堆!

整理好的路,還好長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