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來了
2006/09/22 09:51:47瀏覽3|回應0|推薦0
秋天來了!

明天,九月二十三日,農曆八月初二秋分。

 

前些日子在上班的途中已經嗅到了秋的氣息,

涼意輕輕柔柔地拂過。

 

秋天來了!

一年又快走到尾聲,回想這一年真的發生好多

事。家裡成員的增加,工作的起伏,心境的轉

折,對錯的爭執,好壞的衡量,~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子,但不就是在這樣的狀

況裡頭,我們才一層又一層地卸去壞死的表皮

,一次又一次地窩進蛹裡蛻變,一步又一步地

走向成蝶之路,破繭而出展翅高飛。

 

秋天來了!

不過就是秋天到了嘛!看我神經兮兮的說了

一大堆。

 

但,今年在我的生命裡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

舊的朋友離開了,新的朋友帶著不同的意義走

進我的生命裡。

 

寫了幾年的小說,終於首次受到青睞採用了。

我這個用心的二光寫作者,真的開心到爆了。

 

工作不能說穩定,但也終於可以安定一段時間

很多事冥冥之中就像會牽引著我們走向該去的

方向,你想去的方向。

 

這一年裡,要感謝的不止上蒼,最要感謝的是

週遭的朋友。

 

秋天來了!

各位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們,好好照顧你們自己

哦!Jovian少了你們任何一個都不行哦!所以

切記,不論你在那一個角落請珍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