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行
2006/09/26 09:56:58瀏覽4|回應0|推薦0
短短的二天台北行,也算是旅行吧?!

 

想來其實都不知算是可憐還是悲哀?

 

長這麼大以來,自己出遠門甚或出國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台灣美麗的地方,光聽起來就多到記不

了,但我真正去過的地方五支手指頭伸出來都還有剩餘。

 

沒有自己或和人同行搭過什麼阿囉哈?或是統聯?和欣?出門有家人開車。這樣其實也是另一種幸福

吧?!卻也少了部份樂趣,人似乎總有不能兼得的東西。

 

22日夜晚北上,到達台北已經是23日凌晨一點多了。夜的台北還是很熱鬧,不一樣的城市,總帶

給我不一樣的心境和想法,除了新鮮的氛圍更有許多自由的氣息。我能感受祈惠獨自在台北生活的心

境。一種全然為自己打拼,自在生活的步調,不必誰同意,不必告知誰,我自己就可以決定的自由。

 

我沒有過。

 

一個人的自在,是這樣幸福的。如果可以,我也想去一個陌生的城市,一個人全然的只為自己生活,

只配合自己的步調。

 

木柵動物園的廣大和可愛的動物們,讓珍喻和珍燕笑得合不攏嘴,值得!祈惠帶我們去的深坑老街,

擁擠的人潮,臭豆腐香味四溢,懷舊的童玩和零食,101的雄偉,台北街道的繁華,夜市裡各項玲

瑯滿目的飾品及衣物,~

 

雖然只有二天,但很開心;雖然路途的往返很累,但很滿足。

 

謝謝阿鐘阿妹夫妻的招待,小妹妹實在好可愛(只可惜這趟去她感冒著)。謝謝祈惠空出妳的假期帶

我們遊木柵動物園和深坑老街(老實說,人家還沒看夠,下次一定再找妳好好逛個夠)。謝謝東榮囉

!如果不是你得加班,我們這次也不會北上。(工作很辛苦的樣子,你看起來很累耶!一個人在台北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