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落之鳴
2006/10/18 09:28:00瀏覽3|回應1|推薦0
這陣子心情稍稍地低落了許多。

 

同學和朋友的家人健康發現了一些問題。有很幸運的在動了刀後平安健康地返家休養,

但也有自此就住在醫院的。雖然自己也曾看著自己的親友從健健康康到告別花花世界,

但那樣無奈的離別之情,我卻至今仍難接受。同學的心慌和無助我能瞭解,當她說出對

她所信的神感到失望時,我真的深深感受到她的無奈。因為連自己深信的神都無能為力

,她又能信什麼?又能對什麼感到希望?

 

我曾有過,這樣的念頭我也曾有過。即使我明白一切自有它的規則和因果,但又如何?

正因為我是平平凡凡的人啊!人心是肉做的,疼痛的程度上往往還要揹負著情感,情感

裡頭又要摻雜著痴迷,痴迷之間又要添加幾許不捨,不捨左右總免不了執著。正因為是

平平凡凡的人啊!只想守住自以為能守的人事物,怎料~就連這樣的以為都守不住。

 

天地不理,神鬼不應。難免她的失望。

 

公司裡的清掃阿姨無故被辭了,我的難過真的不在話下。

 

這樣的老闆,對真心賣命的員工絲毫沒有丁點兒情感,真不明白,還要要求員工在同等

薪水外的工作多做什麼?老實說,我壓根就想詛咒他。如果,詛咒真的有效!我真的會

詛咒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63

 回應文章

liy@guest
Re: 低落之鳴
2006/10/18 09:44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命裏,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時間不停地走,人也不斷在某些時間消失,想來有些無柰和感傷

這不就是人生!?
期許所有人都有無比的信心和自信
努力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