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接受
2006/11/21 09:04:58瀏覽8|回應0|推薦0
生命,這條路上,有些人走的很短暫;有些人卻也走的很長遠。

 

而不論短暫或長遠,要接受的,總也是很多。有些很理所當然的被人接受,

有些卻要經過無數掙扎和爭取也未必被人所接受。

 

與其說生命總有許多奈(我曾經一直這樣想。)不如說,是我們該換個角度

或者換個舒適的姿勢了

 

 

 

這些天一直盤算著之後弟媳北上後,我與小丫頭及家中的步調該如何調整?完全沒有多餘的心思去寫作,寫

網誌。沒有心得,也沒有感言的日子,只有心裡頭一直盤算著的事。

 

不過,在此,也請怡媛放心吧!我這個姑姑,會好好帶她們,不只是三餐溫飽而已,我會盡力將二個小丫頭

教導好(尤其是目前所見的惡習,我會盡力導正她們的。)

 

人啊!總有很多不想接受的。就像分離吧!

 

昨晚,一位多年同學好友,MSN找我,很晚了,在關電腦時才發現了他的留言,我趕緊問她:怎麼了嗎?

她回:沒事,只是突然好想我媽。(好友的母親不久前才辦完了告別式。)

我很心疼她,也能體會方才失去親人的巨痛。也突然發覺自己實在太不夠朋友了!在所有事都落幕之後,

卻一直忽略了好友的心情需要抒發和傾吐。

 

 

加油啊!所有我在身邊或不在身邊的朋友們,或者保持聯絡或失聯的朋友們~

 

選擇一個舒服的姿勢,轉一個不同的角度看世間。

 

願我們都能隨時擁有簡單的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