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自己想
2006/11/29 12:05:45瀏覽4|回應0|推薦0
為自己想。

 

這四個字,我經常從身邊的朋友口中聽來。她們總是心疼,善意地告誡我!

 

只是,為自己想。要到什麼樣的程度才算是為自己想?

 

我自認為自己從來不是只為自己想的人,也或許根本就學不會為自己想。

常常是明白那些苦中的滋味,所以不忍家人也同樣承受,朋友說我害了家人,

阻礙了他們的成長。也許,我的方法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吧?!某些時候,真

的蠻討厭這種說法,因為我無法冷眼旁觀,我無法冷淡,因為我曾經無援無助,

我~太感情。

 

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幸福快樂!

 

也許生活就是不盡如意,也許生命就是偶爾有些挫折,也許一切多少不夠完美,

也許突然遇上一些難題~

 

但是 但是~ 永遠有陽光!永遠有溫暖

 

我會永遠支持你們。也許,我真的是個笨蛋傻瓜加三級,但~

 

你們幸福,我就快樂!

 

因為,我親愛的家人們!我最愛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