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愛哭鬼
2006/11/30 09:35:26瀏覽3|回應0|推薦0
我知道,我知道,我是個愛哭鬼!

 

電視上感動的,心痛的,委屈的劇情都能讓我哭上一頓。

當然,現實生活上的又怎會少呢?

 

今年年中,祈惠上台北時,打電話給她時,我哭了。她還笑我三八咧!但我就是愛哭!

這是守舊的我,討厭分離的我

 

幾個月前,小弟上台北時,那天晚上下著雨,站在巷口看著接他的車緩緩開遠,我哭了。

眼淚和著雨水,分都分不清,他這一趟路就到台北那麼遠,一個人好辛苦的在台北努力,

我心疼他啊!他的辛苦和承受的壓力。

 

今天早上,怡媛也上台北了,送了二個小丫頭上學,到了公司看見還在線上的她,先m了

她。那討厭的離情在此刻一口氣湧到的眼眶。

 

我說:到台北就打個電話說一聲。

怡媛:嗯。

我說:二個小丫頭,妳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照顧她們的。

怡媛:謝謝。

我說:謝什麼?共業嘛!

怡媛:︿︿

 

 

但,在這對話同時,我已經在辦公室裡哭了

 

我突然想著什麼時候才能再像以一樣,晚上大家一起去逛夜市?假日一起去逛早市?

唉~雖然明白,人生的離別是在所難免,但我卻也難免的依依不捨,難免的愛哭。

 

我是愛哭鬼!

 

我從來不想掩飾我的愛哭,不是軟弱,只是一點都不想壓抑自己的情緒和感覺而已。

明白嗎?我是愛哭鬼!我承認,我是愛哭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