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不在家的第一天
2006/12/01 09:16:14瀏覽3|回應0|推薦0
昨天早上,二個小丫頭開開心心的去了學校。

 

在她們稚嫩的臉龐上揚著的微笑中卻蘊含著”其實我知道”的神情。

媽媽要上台北了,她們彷彿都了然於心卻誰也沒提,姐姐牽著妹妹的

小手走進校門,回頭朝我們揮了揮手。

 

到了下午,爺和奶等不及地一下課就去將她們接回家。爺說要帶她們去公

園跑跑,回到了家奶奶已經煮好熱騰騰的晚餐了。

 

晚上,身為姑姑的我一刻也不擔誤地趕回家,心繫著二隻小丫頭啊!

回到家,姐姐立刻衝上前來抱著我說:姑姑,我今天很乖有照顧妹妹哦!

還自己把飯飯吃完了。

 

我朝她笑了笑說:真的啊?!妳好棒!真的是姐姐呢!長大了就是很懂事。

 

她滿意地(尾巴都翹到天上去了!)

 

這回,很意外呢!原擔心她們會大哭,沒想到,姐姐沒哭妹妹也沒吵,二

個小丫頭一副很懂事的樣子,把自己照顧的很好。(雖然難免小吵啦!但

真的比平時好多了。)

 

夜裡,趁著她們睡著了,起床幫她們在各自的卡片上畫上,各畫了

二個呢!(這是為了鼓勵她們聽話,培養她們的榮譽感而想出的方法。)今

早起床,她們開心地看著自己的卡片上的二個,很興奮地告訴我:

小仙女送她們二個

 

計畫成功,我心想著。早上,她們很自動地喝完牛奶就去刷牙洗臉,把自己

可以做到的都打理好。

 

我也好開心,我家的二個小丫頭其實還蠻懂事!

 

早上,看著姐姐牽著妹妹走進校門,心裡超感動。

 

怡媛,放心工作吧!你們女兒很優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