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貴的卡片
2007/01/08 09:28:44瀏覽5|回應3|推薦0
九五年在一陣忙亂中渡過。

 

年底的大地震讓許多人承受著死別的痛苦,也震醒大多數人對921的記憶吧!

 

地震隔日清早,看著電視新聞播報著母親護子而離世的消息,忍不住哭了!心裡

很疼地哭了!我回想地震當日,姪女們抱著我大哭的情形,心裡愈是緊張與無措

。我想著的是:這是天災,我要如何保護她們?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像那母親一樣

用身體牢牢地抱著她們,阻隔可能對她們的傷害。

 

地震後,對妹妹們的後遺症是:變的膽小了!

 

一向粗枝大葉,傻氣的小妹變得會害怕了。一個人上樓時總會停下腳步問我:地

震會來嗎?地震睡覺了嗎?

 

很小朋友的問題。但這一個一個問題都代表她的害怕。

 

但,不論如何,安然渡過的我們都是幸運的。

 

 

耶誕前當日,收到了一張不但是親手寫更是親手做的卡片。有一種很特別的感動

,那是祈惠給的~超感動!

 

也許現在,電腦真是無所不能,但能收到一張這樣的卡片,真是特別特別的珍貴


 

感謝祈惠~

 

也祝福妳,新年一切都如意!

 

回來要找我,去台北,一定找妳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54

 回應文章

Unknown@guest
Re: 珍貴的卡片
2007/01/10 12:05
謝謝妳這麼幫我們,讓我們夫妻可以在台北一起打拼,剛上來台北我怕家裡會一團亂,還好妳們照顧她們照顧的好好,讓我在台北能安心上班,可能妳會比較累,下班還要幫我照顧兩個寶貝,真是辛苦了,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才好,先跟妳說聲謝謝辛苦妳們了.

Unknown@guest
Re: 珍貴的卡片
2007/01/10 12:03
謝謝妳這麼幫我們,讓我們夫妻可以在台北一起打拼,剛上來台北我怕家裡會一團亂,還好妳們照顧她們照顧的好好,讓我在台北能安心上班,可能妳會比較累,下班還要幫我照顧兩個寶貝,真是辛苦了,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才好,先跟妳說聲謝謝辛苦妳們了.

JOVIAN@guest
Re: 珍貴的卡片
2007/01/10 09:02
唉唷~
一大早的就看見妳的留言,害我感性的又掉眼淚耶~
我知道你們在台北真的也很辛苦,加油啦!
可以陪她們,雖然有時真的有些累,但也真的蠻開心的。
有時候也會看到她們其實蠻懂事的一面!
 
你們加油啦!希望工作可以順利過關啊!
不過,打拼之餘也要照顧自己身體啦,畢竟健康才是一切的本源。
 
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