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冒的威力
2007/01/19 09:47:37瀏覽6|回應1|推薦0
一咳就是二個星期,這次的感冒真是太厲害了。

 

二個星期,不,也許還要多幾天吧!(畢竟現在還咳著)別說是小說了,

就連寫寫日記都沒辦法了。與夏妍合作的”真情宣言”連一個字都沒打上

去,就連夏妍已經打好傳過來的文都還沒上傳,慚愧!

 

總之,就是累,就是睏,就是無力,就是只想休息~~抱歉了,夏妍!

 

大概因為病著的緣故,什麼事都懶懶散散的,情緒也一直都處在down點

,二隻小丫頭每次看見我咳,就很體貼的趕緊遞上衛生紙,偶爾還會替我拍

拍背,這舉動比什麼都值得。(在此,要謝謝怡媛囉!讓妳女兒們陪我。)

 

前幾天遇到初入社會時的同事,很久沒見了,她說九五年底結婚了。(很恭

禧她!)也從她那裡聽來另一位同事的事情,那位同事在結束一段痛苦的婚

姻後,帶著女兒過日,現在也自己買房子,生活過得不錯。也有一個願意接

受她全部的男友,但她說:她不想再結婚了。她很滿意目前的生活,這樣就

夠了。

 

女人,現在的女人,都很堅強而且獨立了,男人對於女人而言也許只剩下生

育的功能而已吧?!其它的所謂養家活口,這些事對女人來說已經不是什麼

難事了,或許根本是輕而易舉吧!因為女人的韌性是比什麼都來得強的。

 

最後,恭禧新婚的宜靜,也祝福堅強勇敢的怡仱

還有最重要的~我的感冒快點好真受不了沒活力的自己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53

 回應文章

liy@guest
Re: 感冒的威力
2007/01/20 09:26
我看你是真的被感冒打的昏頭了
 
有二個問題:
1.在真愛宣言裏並沒有一個叫做夏妍的人,她叫臻晴
 
2.在好友分享區裏--幸福的生活,請不要把我真實的姓氏打上去,這樣有點不好,請叫她liy
 
總之早日清醒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