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
2007/01/30 02:15:24瀏覽5|回應0|推薦0
公司要不要繼續營運,這點我也不知道?有人要,也有人說不要。

 

我沒所謂,只要再找個工作,我可以繼續寫我愛的故事小說,可以配合照顧小丫頭的時間,

那就沒問題了。我要的就這麼簡單!

 

相信祂們自有安排!感恩!

 

一晃眼,農曆的2006年已到年底了,剩下大約半個月的時間,就要完全告別2006年

了,回顧將結束的年,有喜樂也有悲傷,有獲得也有失落,這大抵就是人生吧!

 

這一年裡,我的生命有了新的演出,工作的重新開始,寫作的小小小進步,真正開始學著獨立

,(雖然說,過去自以為自己已經夠獨立了。)學著像個媽照顧二隻小丫頭。我還是我,本質

從沒變過,心卻裝下了大大小小的感受與心得,如果,這就是人生,我想目前為止缺憾的只剩

結婚生子這二件事了。

 

爸最近老說著我的婚姻大事,他很急,也很擔心。有時也覺得讓他這樣擔心,實在蠻不孝的,

緣份這事誰又能說得準?

 

婚姻是大事,人生的大事,攸關我所剩人生的悲歡喜樂大事,我不能隨便不敢草率,有人

懂嗎?老爸不懂。

 

要將自己託付給一個人,對一向獨立自主的我而言是件多麼需要慎重思考的事。一旦決定了,

就要開始一段冒險~或一場賭局。我的害怕又開始像是一個魔咒漫延啊~

 

誰來救我啊~

 

我的這一步怎麼出去啊?

 

要放一個人在心上,在這個年紀卻讓我怯步~

 

真的是愈老愈膽小了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