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騙我!
2007/03/04 01:00:26瀏覽4|回應0|推薦0
2007年才開始第三個月,舊曆年才結束,家庭和生活裡已經爆發著一件又一件的事件。

 

我,個人自覺是個不想也不習慣計較太多的人,凡事只要能過得去,我向來很少去多說什麼或抱怨什麼。

 

老實說,心裡的千言萬語,實在不知該從何說起?因為已經是覺得委屈了。說,怕是誤會了人;不說,

心裡又真是委屈。應該如何才是最好最理性的做法?

 

每一個人,都希望別人可以多體諒自己。但有沒有人曾經問過自己可以帶給別人什麼?可不可以也多體諒

別人?可不可以也感同身受?

 

不要笑我!

 

你以為沒有人這樣問自己的嗎?我,真的真的這樣問過自己。

 

我要你給我什麼嗎?

 

沒有,真的不需要你給我什麼實質的東西。你我不要任何實質的東西或金錢,只要你也能適時回應我。

 

在一個家庭裡,每一個人都只想到自己,那是愛嗎?有愛嗎?

 

我不想用任何情緒化的字眼去表示我的想法和感覺,但這次,我的心裡真的感覺難過又不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