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是勇敢的!
2007/05/03 11:59:28瀏覽2|回應0|推薦0
前陣子,聽見Claire說覺得很佩服我。從同一個地方,受過同樣的傷害,

同樣的委屈,同樣的屈辱~離開後我還能這樣找工作,繼續工作。

 

其實,我自己一直是沒想過的。原來,我是勇敢的!

 

那幾年,對我而言已經慢慢變成一種單純的記憶了,那些傷痛,現在想

起來也不會再讓我傷心哭泣了,我知道自己是走過了,也放下了。有些

人永遠只會要求別人對自己好,自己卻從來不會對自己好。以前我是那

樣的人,一直無私的付出,一直只想著別人會如何如何的,卻沒想過若

角色相反時自己是不是也能得到相同的回應?我只是很單純的想減輕別

人的負擔和苦痛。原來,那時的我是那麼的愚笨!

 

走出了那個最低潮,我像是從死裡逃生一般,傷到深處也痛到極點,我

就在那樣的傷極痛極裡重生,我知道這一刻開始我會先愛我自己。

 

PS~給Claire:其實也沒什麼啦!因為人家沒有老公養啊,只好自立自

強囉!還是比較羨慕妳不必再涉入這個"難搞"的社會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