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早晨
2007/06/01 05:50:04瀏覽3|回應2|推薦0
又一個早起的大熱天!

 

昨晚才和clair聊到超級愛睏的我,在隔日卻在還灰濛濛的四點三十五分就醒來,

最糟的還是被"熱"醒!最糟的是,外頭還下著雨啊!"討厭啦~今天人家還要上

班耶!怎麼就下起雨來啦?!

 

唉~如果,今天是休假日多好!就可以窩在家昏睡一整天;或者看一整天電視;或者把

未完的小說多補上幾頁;再或者可以聽著窗外的雨聲發呆一整天~

 

但,我今天要上班!

 

so,求求你快停吧!聲勢愈來愈浩大的雨啊!

 

**************************************

 

最近發覺,多花些心專注在自己身上和自己喜愛的事情上,是件很快樂的事。這樣的自己

才是真正的活著,至少,在感受別人的同時也感受著自己。

 

有些妳以為最好別發生的事,原來就算是發生了也沒有什麼不好,原來一切都會是下一秒

扭轉的起點。那並沒有什麼不好,只要順其自然,就會看見它發生的意義。

 

我一直相信,人只要不要計較的太多,只要不是貪心的要太多,你的付出和努力,天上的

祂們絕不會遺忘了你,至少在我最糟的時候,祂們是一再一再從我的生活週遭去提點我,

讓我體會讓我覺醒。

 

我一直相信,愈是不計較,祂們愈是不會讓你失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33

 回應文章

JOVIAN@guest
Re: 夏日早晨
2007/06/10 08:41
那有什麼問題啊?
我已經先去看過了妳的串珠網站了.
實在太佩服啦!

liy@guest
Re: 夏日早晨
2007/06/09 05:22
怎麼我們都碰不到對的時間呢?
你也知道,我最近迷上串珠,小說被我放進冷宮許多,這些天又買了香包來試試,
一下子之間,覺得自己時間充裕了許多,就像是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一樣,
前陣子的心情沮喪沒了,這顯示人還是不要太閒比較好
http://tw.myblog.yahoo.com/jw!8id6qnieGQ5MzCa4NrU4
這是我們的串珠網站,希望多多替我們介紹
如果願意,能掛在你的好友分享區裏嗎
 
**因為不計較,這是對的哲理,但也因為不計較,讓你必須容忍一些你不想容忍的東西
  那叫委屈,不管任何人事物,都要不委屈求全,才是真理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