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
2007/05/17 12:02:20瀏覽2|回應0|推薦0
付出,是因為我在乎!

 

從過年後沒了工作開始,我的心一直是失了安全感的狀態。腦袋裡永遠想著一大堆不好的,

感受著一大堆不好的;也許正如沐燕所說,人在失意時總很容易想東想西吧?!

 

所以,總也很容易感受這兒感受那兒的。

 

失業這段時間,我整個早上都在文化中心附近遊盪,看報紙,上網路找工作,對於花錢這件

事,除了非必要絕不會去花,除了花在妹妹身上,自己就靠著那幾千元的稿費生活,連基金

都停繳。

 

失意的二個半月,一個人在外遊盪有時真的是無處可去,心裡的慌張和擔憂是不可言喻的。

但家裡沒有人關心過我吧!知道的人問的總是:工作找的如何?媽擔心的是我又拿不出錢,

沒有人,家裡沒有人在乎過我的感受。

 

找到工作的前一天,爸突然問我:是不是沒工作了?我說:我辭職了。

爸卻說:那妳整天都在幹嘛?到處玩啊?

 

到處玩?!我~有那種閒情逸緻嗎?沒了工作,沒了收入,我拿什麼去到處玩?

 

難過的是我的心再次受了重大的傷。

 

有時候想來總覺自己實在是個超級大笨蛋!我的付出到底算什麼?

 

對家人,我從來不曾袖手旁觀過,只要我有能力,甚至是把自己先擺一旁我都願意

只要能做到,我都肯。但,我的家人~卻總這樣對我~

 

我的付出,是因為我在乎你們每一個,愛你們每一個。為什麼卻被你們視若無賭?

你們給過我的一點一滴,我都深刻的記著。我付出過的,你們又曾經記得過嗎?

 

寫這一大堆並不是要你們給我什麼或還我什麼,只是希望這份在乎你們每一個人的

心意能傳達給你們。因為對我而言,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最重要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