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續緣份~慧玲!
2007/06/27 06:45:15瀏覽7|回應4|推薦0
先來一個大大的笑臉吧!

 

和慧玲的緣份從生日公園開始,最早我都只是默默地在辦公室裡做著自己的工作,

連到門市倒飲料都很含蓄呢!

 

也不知道從那一天開始的,我們突然很投機的聊了起來,總覺得在她身上看見一部

份自己的影子,從心的那一部份好像就那麼的投契;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她離

開生日公園那刻的背影,也記得自己回到辦公室還哭了,是惋惜也是不捨!

 

然後,隨著慧玲的離開,人事也開始一點一滴的變動,同事一個一個的離開,接著

來了新人,不到幾個月又走了人,然後又來了新人又走了人~領導者的失敗,光從

搞不定的人事就足以看出她最大的敗點。

 

之後的時間,我們總斷續的聯絡著,知道彼此的近況。

 

現在,我們又要做同事囉!接續我們那時才開始幾個月的同事緣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29

 回應文章

JOVIAN@guest
Re: 接續緣份~慧玲!
2007/07/01 06:50
真是sorry 了liy!
因為眼下慧玲是更需要這份工作的呢!
當然,還有職務條件的需求。
 
不過感謝妳分享盛噶仁波切的話語,我最近真的很喜歡他的一些歌曲。
現在白天沒法上線和妳聊天,還真懷念那時候耶!
 
附註,我看妳串珠做的很優呢!要送我的那個作品還有替我保留著吧?!

liy@guest
Re: 接續緣份~慧玲!
2007/06/29 02:19
嘿,我要抗議了,我先報名的耶,竟然....
不過,看在你們大家都是好人,ok啦
對了,昨天看盛葛仁波切的電視專訪,有一段話很喜歡,跟你分享
.....對於別人說自己的不是或不對的地方,我們要歡喜接受,雖然也許我們正在做對的事,
但難免有些人是看不慣的,我們不需要去反駁或用另一個言語再去攻擊對方......

燕@guest
Re: 接續緣份~慧玲!
2007/06/27 12:31
孽緣呀~~~~~~~^U^
感謝你,真的!若不是你的引介,怎會有這緣份呢?!
雖然我的背影很可愛,但我沒有帶橘子喲!!也不用再哭了
因為......我們竟然又在一起工作了,希望這份工作,會幫我們延續更多更多年的情份喲
也謝謝阿卿(是這樣寫的嗎?)見面次數少到可以輕易算出來,
卻因為丫慧的關係,你都會問丫慧要不要給我泡菜,感謝!!!
(備註:你家的泡菜真的好好吃喲)
感謝這份孽緣!!感謝有你們!!原來生命中的貴人是存在的.........謝謝丫慧

JOVIAN@guest
Re: 接續緣份~慧玲!
2007/06/27 09:40
是阿清,不是那個"卿"
還有啊,怎麼老是把人家名字寫錯啦!
嚴正抗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