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累語錄
2007/07/16 10:39:50瀏覽8|回應0|推薦0
累,真的只是累!

 

人很累,心也有一點點累~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真是飛快的呢!眼看一個月又要過去,

我的無力感也在這同時一步步地爬上心頭。

 

很忙祿的星期一,看著別人分擔著自己的工作,內心真的感覺

很是汗顏,汗顏,汗顏~~。唉~我的心很大又很貪心地想把

每件事都做好,也想把每件工作做到~但---怎麼時間永遠不夠?!

 

忙不出個成果來的星期一,感覺好沮喪,感覺好失敗哦!

 

對不起呀!現在一直在幫我的大伙們~真是對不起!

 

忙祿的星期一,盲目的星期一,挫敗的星期一,灰色的星期一~~

 

我的心也跟著清早的天空下了場大雨

 

此刻還晾在窗外的月光下等待風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