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生病了~
2007/08/03 01:00:34瀏覽2|回應2|推薦0
媽媽生病,對我而言是影響很大的事件。

 

儘管只是小小小的手術,我還是有著沉重的憂傷。一直,我都是這樣,擔心爸媽有個什麼,

擔心我的家人有個什麼閃失,也許平時沒有太多言語表示,但我總無時無刻牽掛著每一個

在身邊或在遠方的家人。

 

家裡現在人少了,二個老的,二個小的,真的很難不擔心。今天突然知道媽要動個小手術,

心裡又糾結了起來,一方面擔心媽,一方面擔心二個丫頭~真希望我有千百個化身可以什麼

都照顧好。

 

週遭的人也許會覺得我幹嘛要承這麼多責任?但就這樣了!我的心本就放不下。二個小丫頭

一直讓我很開心又很心疼,她們的天真可以讓爸開心的笑,雖然很多時候調皮的讓人不敢領

教,但總被她們天真的言語和體貼的舉動掩蓋。

 

很多時候擔心爸媽和她們比擔心自己還多!發覺自己愈來愈像媽了~未婚媽媽!

 

這種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無助了起來~

 

唉~其實自己真的很軟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21

 回應文章

claire@guest
Re: 媽媽生病了~
2007/08/04 12:51
真的不用擔心...只是一個小手術而已,
其實我覺得在我們心裡都是很脆弱,
只是我們因環境的關係,必需讓外表假裝堅強,
放心妳是一個正常人。會擔心是難免的啊。
還是那句話;妳真的想太多了。
還沒發生的事情,就自己瞎操心,
反正等事情發生再來解決也不遲,
像這次兩個妹妹的接送問題,妳不是很快就解決了嗎?
我還是比較擔心伯母後續的保養問題吔。
若沒改善復發的機率也很高哦!
不是說了要讓妳煩惱,也有很多保養的方法,
這些書上都有,改天再拿書給妳參加。。
不管妳再怎麼希望妳還是一個人;
妳只是讓自己做的問心無愧就好了。
妳自己的身體也要多保重啊,
身體不好,很多事也只能用想的,
那樣妳的心情又會更糟喔!
又囉囉唆唆的寫了一堆,
我又過了睡眠時間要去睡了。
有空再聊囉。   
    囉唆的歐巴桑丫清
     (歐巴桑不適合用英文名)

liy@guest
Re: 媽媽生病了~
2007/08/03 01:56
郭媽要動手術??出了什麼事??
希望她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