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說說話
2007/08/19 07:54:13瀏覽2|回應1|推薦0
 

目前對自己的形詞只有一個字~"累"。

 

從媽做了手術開始,我的生活只有忙忙忙~早上六點就要起床,按例地早上的工作全落到我身上,

帶狗狗散步,洗衣~全是我了。之後就是二隻小丫頭的部份,幫爸媽打理早點~一陣忙碌之後才三

人上了車上學上班去。這麼寫下也許看來簡單很多,但做起來真是蠻累的。

 

每天還總要掛心媽自己頂著術後的身體搭公車去回診,因為她術後又發燒造成她雙腳無力,有時真

的好氣自己這樣無力。高雄,現在只剩下我了!我必須獨立也必須堅強。

 

媽手術前,我一直很擔憂媽手術及術後的狀況和家裡,二隻丫頭的下課接送,~~但在某一位同事

看來,顯得我很承擔不了大事!老實說,我突然覺得很挫敗。心裡的感受不知道該用什麼去形容出

來,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軟弱的人,做什麼都得知道有人支持著我,但不管我多麼軟弱,多

麼缺乏人支持我,我走到眼前再回首卻也已過了那麼多事了。總歸一句,該我的課業都要學習。

 

任何人都一樣,該你的課業終究會讓你遇上,即使你現在逃避的遠遠的。你會遇上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20

 回應文章

liy@guest
Re: 只想說說話
2007/08/20 09:58
和妳分享~~~
如果這是妳的人生課題,去面對它...然後解決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