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媽媽健康
2007/08/25 01:20:58瀏覽2|回應0|推薦0
雖然並不是不懂生死,也不是不明白生死循環的道理,但我從知道了媽的身體狀況後還是忍不住偷偷哭了幾

回。

 

是我的疏忽,沒有去注意到她的狀況。

 

等天一亮,媽就要接受檢查了,我只希望一切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糟。每天看著她食不下嚥,一臉倦容,

陪著她進出醫院幾回的我,第一次感到害怕自己會失去。躲在櫥房洗著碗,邊洗邊掉著淚,這事來得太突然

,讓我連哭都不敢在人前。

 

家裡沒個人照應,儘管每天忙得像條狗,我連氣都不曾嘆過一聲。我不能喊累!我對自己說著。

 

我不明白,弟弟們心裡對爸媽有著什麼樣的情感?但我很清楚我自已不論如何都會支持下去,媽病了,我不

能讓爸也病下,珍喻丫頭近來也變得懂事貼心,讓我很是感動,她終究是有個姐姐的模樣了。

 

晚上她和我一同端飯給阿媽吃時,看見阿媽沒食慾沒精神的樣子,她竟哭了,她輕輕帶上門,拉著我到門外

說:我不想阿媽生病,也不想阿媽死掉。她的模樣又讓我掉了下眼淚。

 

希望很快知道檢查結果,卻又害怕,這個夜晚真的很難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