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激不盡
2007/09/09 02:48:52瀏覽2|回應0|推薦0
媽媽生病這段期間對我而言像是歷經了幾年一樣長。

 

真是很累,在家裡,公司,和醫院跑是一種煎熬,感激的是小弟立即趕回高雄,

怡媛也請了二個星期大假回來,至少我可以少擔心家的老爸和二隻丫頭,大弟

必要的往返奔走,也免去了我公司和家裡,醫院的趕路飆車;最感謝的二位蔡叔

叔的幫忙媽媽才能及時住院, 尚鴻叔在怡媛返家前的幫忙接送丫頭,偶爾還忙爸

媽買午餐,還有一位天天親自做雞精給媽媽喝的嬸嬸,還有丫清的幫忙關心和送到

家的魚湯,還特地幫我將鮮魚分好,好讓我可以簡單料理;差點漏了送了二條大魚

給我們的"魚販阿桑",還有公司的同事們,小姚............很多很多人。

 

真心感謝大家!

 

這回我所收獲的不僅止是這些而已,還有更多更心靈層面的部份。

 

真是感激不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