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自己
2007/09/10 11:57:57瀏覽3|回應1|推薦0
偶爾,生活中的某些小事總能讓自己更清楚地明白許許多多自己一直忽略的小事。

 

我想,自己從來都不是活得很自我的人!為家人著想,體貼別人,~我一直都是這麼活著。

所以,忘了自己了。我是該感謝吧!感謝這週遭的點點滴滴讓我看清楚一切。這個世界偶爾

少了幾個人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就如同身在這個家中,即使沒了我也不會有什麼傷害。每次

想到這個問題,自己總會陷入繞不出的漩窩裡,真的希望此刻的我不是我!

 

就算在這世上要感謝的人那麼多,比我痛苦的人多到數不盡,每每遇上這問題,我卻還是免

不了繞不出迷宮似的命運。希望我不是我,這是我此生最大的苦,因為一路走來的壓力和抑

鬱讓我渴望出走,從這個我的軀殼出走,希望我不是我。

 

就像是個渴望自由自在的靈魂被囚禁在這個身軀的牢籠裡,想要出走的念頭擠滿腦門,企圖

破門而出飛向該我的地方。我不要再受傷也不要在為誰擔心,更不要被禁錮在這個身軀裡被

這軀殼裡所流著的血液控制著。我想要飛!飛到最高最遠的天際,回去該我的地方,回到那

個望不見人間的遠方。

 

缺乏智慧也好,不夠圓滿也罷!我做的,我受的,都超越了我能承受的。眼下的這個家,沒

有一個人,事,物是屬於我。我是一個人的,真真切切該要獨立堅強的一個人。不管做得再

多,再累,永遠不符這裡所求。真希望此刻的我不是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16

 回應文章

claire@guest
Re: 新的自己
2007/09/10 11:33
每次看到了妳這樣的自我產生時.....我都不知該如何安慰妳.....
因為我知道妳累了,真的累了........
但是在這個人世間,被這個軀殼所限制了,
也被世俗間的感情.甚至是人們的眼光所規範著......
要活的有自我必需要有勇氣,不在乎別人的閒言閒語,
說起來很簡單,但做來卻很難,因為這個是人的世界......
我也想飛的遠遠的,希望真的無憂無慮的.....
但是我放不下家人的感情,只能讓自己知足的活下去....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累及想逃脫......
每個人的功課都不一樣,妳越想逃就越過不了.......
加油 ! 眼看妳就快通快考試了.....
不要放棄......加油....加油......我會支持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