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醒悟
2007/09/22 09:17:48瀏覽2|回應0|推薦0
休息,這個想法在我的腦海裡已經有了很久。

 

第一次,感覺自己是這麼的想要休息。工作上的累對我而言真的不算什麼,

最累的是我硬撐了很久的心啊! 

 

我並不是對週遭毫無感覺的人,他人的一舉一動,一個眼神,一個表情,

我總很快讀出在那之下的用意和情緒。我都懂。最近經常覺得自己是該

退出的時候了,暫時的從這個家退出,也許我能得到更多也能學著愛自己

更多。

 

我累了,累在自己無私的付出裡。一直忘了要愛自己,要珍惜自己,因為

這樣的累讓自己變得脆弱,坐在這個家裡卻找不到屬於我的一個角落,我

突然慌了!問自己:接下來該去哪裡?

 

為這個家無私付出這麼多心力和歲月,到頭來自己卻連個棲身之地都沒有,

感覺上就是我這個人被榨乾了就該丟了。這打擊和傷是很重也很痛!

 

一直都無法理解,你們怎麼能這樣忍心?我不是人嗎?我的付出是假的嗎?

我不是你們的家人嗎?

 

我不會拖累你們,這點你們大可以放心!我有能力讓自己過得好,這你們

也可以放心!事實上,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愚笨付出,現在我該過得比你

們好的呀!

 

所以,我認了,因為你們是我的家人,過去的,就當我欠了你們,償還你

們,現在開始,我只為我自己活。凡事一切我會先愛自己!這麼多年該還

的也該償還夠了,現在開始我要最愛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