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願
2007/10/18 12:52:34瀏覽2|回應0|推薦0
已經有很久很久沒有去台南了。

 

從文伶結婚後,就一直沒再去過,最後一次去武廟正好是文伶婚宴的那天。

後來,換了工作,加上家裡的狀況,也就一直都沒機會再去。一直忙得很

沒自己,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忙?在公司忙了一天,回到家還要繼續忙,早

上要早起,晚上要晚睡。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的在流逝的都搞不清楚是什麼?

 

最近,弟弟和弟媳回來了,該是可以稍稍輕鬆了,但我~卻突然找不到自

己的定位了。和爸爸的爭吵,心裡的不平不快突然在此時全湧上來,我~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晚上會睡不著,也不想睡,早上又睡過頭起不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擔心什麼?追求什麼?要去哪裡?會在哪裡停下來?~

 

然後,身體真的承受不了了,它開始抗議,我卻一直無視它。一直到我發覺

自己的笨,一直到我發覺了愛要從自己開始。

 

原來沒有人比自己更愛自己,原來沒有人比自己更懂得自己,原來沒有人比

自己更珍惜自己~原來,愛別人要先學會愛自己。

 

10月10日那天去了台南,邊走邊聊,去了武廟,短短的半天,就很開心!

最要謝謝阿清陪我去了趟台南。也感謝阿清老公提供的電影票,讓我們可以

如願地看了"色戒"。

 

現在我懂了,一切的好要從自己好,才能開始,才有能力。

 

也感恩老天讓我愈來愈順隧。紅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