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處處都有幸福傳遞著~
2006/03/23 08:13:15瀏覽20|回應0|推薦0
為了彌補整天待在辦公室沒能好好運動的自己,這兩天下定決心清晨就到公園跑步或快走,隨便!只要能讓自己身體好好運動放鬆就可以。

 

這陣子以來,我的一切可以說是漸行漸好,工作穩定外,在工作環境裡完全沒有人會管我如何安排工作,完全的自主;老闆的要求:只要把工作做好就行。讓我在多餘的時間裡能夠專心寫我的小說,甚至是看些書,上班前的時間又足足地夠我去公園跑步,散步~。

 

心裡,有的全是感謝,感謝上蒼 感謝過去那些不順利 感謝所有讓我成為今天的我的一切,當然還有朋友的支持。此刻我是萬分幸福的!

 

今早,在公園散步時,忽然間發現木棉花開了!

 

落了滿地的木棉花,使我想起前幾年一下了班就和同事去那裡撿拾木棉花的情形,還有自己當時遭逢巨大沖擊,深陷絕望境地裡。經過了一天又一天 一月又一月 一年又一年,我的心歷經無數個起伏,柳暗花明,輾轉歸來,像是經過驚濤駭浪似地,彷彿一切無懼了。

 

而此刻,我是幸福的!

 

感謝上蒼!是我此刻唯一心境。

 

 

註:此刻,公園裡的溝渠裡,青蛙們正呱呱呱....地快樂演唱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