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不同
2006/03/27 09:44:06瀏覽27|回應0|推薦0
這二天的偶陣雨硬是壞了我每日清晨去公園散步的行程,不過,話又說回來,事實上自己還是因為週休貪睡而擔誤。硬是推給雨,真是~。

 

決定報名瑜珈,下班後可以好好給它舒展坐了一整天的筋骨,終於做了個對自己有意義的決定。

 

早上,自公園回家之後,看見桌上整排的書,順手拿了本想打發上班前的一個小時,卻取了”與神對話”這本書。欣然接受,就坐下來隨意翻看,其實我也才發現,在任何時候 任何狀況 任何心境下去看”與神對話”這本書,總有各種不同的感想。

 

這本書陪我走過很長一段低潮期,我曾經心煩氣燥無法閱讀任何一個字,也曾怨天尤人的罵道:寫得都是什麼狗屁?更有好長的時間,我每天早上試圖翻閱它卻又馬上閤上它,有時我會靜下心來好好細讀它,也會反覆地咀嚼它的每一字每一句,因為不可否認地,它卻實為我的生命注入希望的流。

 

然而,在這個階段閱讀它,我卻又有了另一翻感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