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與幸福的定義
2006/02/09 12:53:28瀏覽40|回應0|推薦0
所謂的愛,定義是什麼?

 

每個人的認知都不同吧!

 

就像我問,幸福的界定在哪裡?一樣,沒有特定的答案,但各自心裡卻有一個很肯定的回答。

 

因為愛,即使不斷付出卻答不到回報也能甘之如飴.

 

農曆年,玩得累極,這是第一次,沒有一天是休息在家的農曆年,沒有停下腳步去檢視一切的農曆年,即使工作上又出了問題,即使開始又有了經濟壓力,我只想在那當下快樂的過年.

 

年初五,因為年前大弟搬回家住的緣故,因為我在另個房間住,我自己的房間也順理成章的成了倉庫,

我無所謂,但爸還是希望可以整齊 的擺放,因此又做了一些規劃和上架之類的動作。

 

很多事,或許是因為傳統或說不出口,總有很多的情緒和感情不曾表達,爸媽是這樣,我們也是這樣,因之內心總也有許多委屈和遺憾,我想,爸媽也是吧!

 

一直以來,自以為不曾愧對自己的良心,以為自己真是個好孩子,壓根也沒想到在爸媽的心裡是這麼想我的,那麼不好的想法在我未曾辯白的情況被套在我身上,那天爸脫口而出,令我千萬分的震憾和委屈,我的眼淚也在瞬間潰堤,不知怎麼去說明,只是一直說著我從沒那麼想過。

 

我以為他們都知道的!

 

但那話從爸嘴裡說出來,我心裡的委屈是愈加的滿溢。

 

對我而言,

 

所謂的愛,就是因為我的付出讓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能感到幸福。

 

所謂的幸福,就是和我愛的人共渡晨昏。

 

親情,友情,愛情,~都是愛,都是幸福的源頭。

 

你(妳)的愛和幸福,是什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