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送了二條魚?
2006/05/02 12:54:34瀏覽14|回應0|推薦0
星期日下午五點半左右,有人送了二條大魚去家裡。

 

媽說,只知道是我以前的同事。是誰?我問。

 

媽搖搖頭說:我也不知道?只覺得她挺眼熟。

 

沒問人家貴姓大名就收了人家二條魚?我好笑地望著媽說道。

 

今天上班,將休假期間被搞亂桌面和文件整理好,也將上月的員工薪資計算完畢,才開始我的尋人行動。

 

費了老半天的時間才終於查明,送魚的人是很久沒見的安秀!

 

啊~難得她這麼遠回來一趟,我們居然錯過了這次的見面。好失望哦!

 

這些年來,我偶爾會想起我們那時一同工作的日子,一起排休假翹班開車出去玩的日子,那時真的很開心耶!她結婚以後先是搬去了台南,說好有機會要去找她玩的,但我還沒來得及去找她,她就又搬回她台東老家去。

 

台東,聽起來實在比台南遠上幾百倍似地。只覺和她像是愈離愈遠,只有記憶一直在心裡繚繞不去。

 

沒關係,因為這次是回去實在太匆促。電話那頭她笑呵呵地安慰著我。

 

我不管,下次妳回來要提早通知我哦!至少要留個半天讓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我回應她。

 

好,一定。下次一定提早跟妳預約。她依舊笑呵呵地聲音說著。

 

唉~還是覺得有些可惜!

 

下次,下次,一定要見個面聊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