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誼長在
2006/04/26 08:08:06瀏覽12|回應2|推薦0
昨天和一位高中同學聯絡上。

 

沒聯絡應該有二三年了吧!只因為她誤以為我有什麼情緒,所以也沒再來電。而我因為這二三年的諸多不順也少了與人聯絡。

 

其實很開心,或許二人已經有些許疏離感,但那份幾年累積下來的熟悉感卻依舊清晰。她聽到我在電話這頭”喂~”了一聲,就認出了我;我也一樣,馬上聽出接電話的人就是她。

 

二人很愉快地聊了起來,她的生活依舊是個專職照顧女兒和家庭的太太及媽媽。這對她而言或許正是她所要的生活吧!很單純很平靜的生活。

 

很希望幾個高中同學還是有機會出來見個面,聚個餐之類的,不過,似乎有點難度~

 

四個人中,只剩妳還是未婚呢!她這麼跟我說。

 

....是啊!我笑著回應。

 

不過,一個人真的也很好,很自由,不必被一堆鎖事牽絆著。她又說。

 

有好有壞吧!有事要找人分享分擔似乎也隨著妳們一個一個嫁掉而愈來愈難找了呢!我是借機抱怨~

 

她說她的女兒已經上國小一年級了。天啊!沒想到她結緍已經那麼多年了耶!而我們的友誼就這麼斷斷續續地也過了這麼多年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不管如何保持聯絡好嗎?

 

隨著歲月的流逝,我們的友誼也愈顯得珍貴,不要忘了,畢業當時我們都許下等到老扣扣還要一起坐著喝茶喝咖啡聊是非的願望哦!

 

我很想念那時大家無憂的相處時光~。

 

祝福妳們,每一天都是幸福!

 

珍愛妳們的朋友~JOVIAN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603

 回應文章

JOVIAN@guest
Re: 友誼長在
2006/04/27 11:49
呵呵~說到Claire,是我最要感謝的人。
 
如果沒有妳一直幫我,還要支持我這寫作的夢想,
我大概不能這麼有信心的堅持下去。
 
寫作是我的夢想,我很明確知道也會繼續努力。
 
至於筆法不同,JOVIAN自己倒沒察覺呢!
 
現在去上瑜珈也是為了成功減肥和調養生息,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
 
 
下期一起去上瑜珈吧!

claire@guest
Re: 友誼長在
2006/04/27 01:03
嘻......我不是妳的高中同學...我也來湊一腳
好像從我認識妳時;也是妳不順心的開始,
看著妳這幾年來心境的成長及改變,
真的很開心,妳漸漸走出妳生命中的陰霾,
或許有了這幾年的”折磨”,
妳才能寫出很有”質感”的文章,
偷偷告訴妳哦..妳最近的這篇文章的筆法,
和之前有一點點的不同,
不知是妳心境上的改變呢?
還是妳特意用新的筆法寫作.
無論如何,我還是妳死忠的粉絲,
有新作不要忘了我哦~
 
最重要的要告訴妳...我們也要友誼長存哦...
 
真的該減肥的claire      我們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