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言二”雨”
2006/04/16 11:26:36瀏覽10|回應1|推薦0
下雨,總是為生活增添許多浪漫吧!

 

我喜歡待在屋裡看窗外的雨景,開著窗,聞著外頭和著雨水濕氣的空氣,那有一種特別舒暢的氣味。有時有人撐傘走過,他們會踩著悠閒的步筏,當然也有忘了雨具的人匆匆奔過。

 

綻放在雨中的花朵,看來總是特別美。有一種堅毅的美,有一種柔軟的美。搖曳在雨中的草,看來總是特別翠綠,散發著一股清新的香氣。

 

我喜歡待在屋裡看雨景,但我討厭身在其中,我討厭全身潮濕的感覺。我愛看雨景的浪漫,卻不愛身陷雨中~(矛盾的我)。

 

期待,就要上班的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星期六回家時,機車的置物箱和腳上的布鞋裡都裝滿了水回家,到今天晚上都還沒有乾的跡象~

 

別這樣嘛!至少也給幾天好天氣嘛!

 

不要太熱,但也別下雨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605

 回應文章

Nicole@guest
Re: 三言二”雨”
2006/04/18 02:04
我也好喜歡 待在屋裡看雨    聽雨
 
就像妳說的 會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台灣的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