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和的智慧
2006/07/31 09:31:49瀏覽5|回應0|推薦0
最近發生了很多的事,事情的發生快得連我要調整情緒的步調都跟不上。

 

所以,總有真的很情緒的情緒表現出來。但那是真實的感受的反應,有些讓我氣忿難平卻也惹得我心傷不已。

 

真實的人心原本就是自私吧!因為妳個人的想法和考量,卻剝奪別人應負的責任和應享有的權利,甚至是傷害了別人;妳以為的好,對別人來說未必是好,不是嗎?

 

可能,我真的沒那種智慧去處理這樣的狀態,但我真希望我是擁有那樣的智慧的,即使只是短暫的十分鍾甚或更短的五分鍾,那就足夠了。

 

生命總是有很多避免不了的境地,昨天聽見的那句話:在自己覺得痛苦的時候,就是痛苦快過去了。好棒!

 

自己曾自那樣的痛苦中帶著滿身疲憊和傷痕出來,聽來也就更有感覺。

 

很多事,如果免不了~那就選擇一個圓滿的方式處理。

 

運用智慧,讓一切儘量平和圓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