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遠的距離
2006/08/28 09:22:41瀏覽11|回應0|推薦0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看過{情顚大聖}嗎?

 

休假的星期六下午,胡亂按著手中的電視遙控器,突然看見了這部電影。

吸引我的不是劇中的偶像人物而是螢幕旁小小的片名-{情顚大聖}。

 

”情顚”這二個字好吸引我。別問為什麼?自己都不明白

 

劇情是改編過的西遊記嗎?不能全然這麼說,應該是說,它將西遊記裡的

唐僧改編成很”人”性的人物。他的愛,也曾是管不住的傾向某一女子

小愛。瘋狂的令他大鬧天庭。

 

愛一個人有錯嗎?劇中那些天上的神明說的是大愛,無私的愛,他們難道

不明白,人畢竟是人,愛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往往比祂們所說的大愛更波濤

洶湧,更是排山倒海的無法阻擋。

 

每個仙佛神話,大多都以成就大愛之名而抛棄私人小愛,也許祂們懂得很

多我們所不懂的,但若是二人明明相愛,為何又不能成全?

 

雖然整部戲裡有詼諧幽默,最後卻是這樣無奈的結局。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害我難過了二天~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