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然的感動~給珍喻!
2006/07/11 08:53:38瀏覽49|回應0|推薦0
2006年7月10日。珍喻的上學日第一天。

 

真真正正發現日子飛快的速度,是站在教室外向教室內的珍喻揮手說再見那一刻。她長大了,好快!

 

雖然,我不是媽媽,但身為姑姑的我卻也走了一趟當媽的心路歷程,那一刻,我想怡媛也和我有一樣的感動吧!女兒已經到了上學的年紀了。好感動,真的超感動的。

 

珍喻的獨立啊,時常讓我感動不已,雖然她也老是為了引起家人們對她的注意而耍賴,但我都能接受,因為在我們偶爾沒法照顧到她的時候,她卻也懂事體貼。這點,身為姑姑的我實在是紮紮實實被她感動的。

 

看著教室內的她朝我和怡媛揮手再見,我的眼眶竟然濕了耶~。她長大了,我這麼告訴自己。每個當父母的不論多想時時刻刻保護著自己的孩子,到了孩子該飛的時候,就算不捨也要帶著祝福放手。那是你我都經過的路程,相信孩子有那樣的能力照顧好自已。這也是最大的祝福吧!

 

恭禧啊,東榮和怡媛!你們女兒長大了~

當然也要恭禧我啊,我的姪女就要開始跨出她的人生旅程了~好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OVIAN&aid=1271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