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 結 暑 假
2007/08/31 16:14:20瀏覽462|回應0|推薦2

近日感覺到,自己對這個暑假真的又愛又恨,愛暑假的自由,恨暑假的很多很多,令自己不禁掛念上學的日子?(可能一上學就掛念暑假了)

生日過了兩天,回想生日,那個算是人生中最平平無奇,平淡都不可再平淡的生日,實在是一個太沒有存在感的生日,我自己也對生日的日子又愛又恨,8月29日…暑假差不多終結,但又可以補收生日禮物…嗯,有一點矛盾…

最近在網上看了一篇文章,是說「一般言情小說的共同點」,我看過不少言情小說,看了這篇文章令我捧腹大笑,也感嘆香港現在的寫作水平。口語化、有粗言穢語、帶色情、劇本式小說(狠一點說,那只是對話)、火星文、情節老土庸俗、沒創意、沒新意…

不過,也有相反的,我看過與我同齡或差不多的人,可用文言來寫作,或在前面加一首押韻應文意的詩,整篇文章頓時美化不少。(以上深藍色某內容在某壇發過)

暑假裡,還嘗試寫歌詞作曲,嘗試了不少,情緒雖然是十分不穩定,但某人說過,我們長大了,要學懂長出保護自己的刺,所以…這暑假…也算不過不失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EY1233&aid=120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