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0/04 21:00:29瀏覽201|回應0|推薦3

在最近這兩個月內,緊張、如坐針氈、失落、無奈、頹喪、後悔、如釋重負、興奮、期待……一連串感覺向我襲來。考試失敗的失落感,只差一分的後悔感,差點在得知成績的兩天後把我壓倒。

最初是認為這樣的分數也能夠勉強找到學校,但最後也失望而回。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原來一線之差,就足以改變很多事情,也能改變往後的人生。

到臨時找到私校來唸,等待著另一個公佈,心情更是大起大落,一直在想,如果又失敗了,怎麼辦?明知在這沒結果也繼續唸?

到得悉公佈,榜上有名,相對於八月的放榜,感覺沒這麼強烈,但仍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現在每日也和榜上有名的同區人聯繫,準備往台事宣。雖然有點麻煩,但心裡卻十分期待新的開始。

別人常說,跌過痛過才知道後悔和珍惜。經過這次,我才明白到世上所有事並不是必然的。有付出,自然有回報,儘管付出與回報並不相等;但沒有付出過,就一定得不到回報。

十六日,我期待的新開始快到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EY1233&aid=447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