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 變
2007/04/27 17:49:29瀏覽327|回應0|推薦2

經過這個月,心裡已經有很多不同的感覺,討厭、失落、無奈、傷心,也哭過,笑過,痛過,也再次萌生過輕生的念頭,不過比起這個,我更想改變自己。

懦弱,我發現自己非常懦弱,甚麼事也怕。我怕昆蟲,我怕失敗,我怕輸,我怕責罵,我怕閒言閒語,我怕雷聲,我怕孤獨,我怕黑夜,我怕在黑夜裡獨自一人,我怕…我承認我很膽小,平日在眾人前戴起沉靜的面具,老師說我乖…是嗎?我只是怕說話。人後卻把自己收藏起來,我怕面對別人,怕要承受別人的冷嘲熱諷。

我怕相信別人,怕相信後被騙得可憐,因為我試過被騙…騙得好可憐,騙了我的兩場淚雨。但我無法對別人心硬…我怕放鬆,怕放鬆下來別人就會趕上來,怕放鬆下來自己就會胡思亂想。

未來,我會努力改變自己,即使這令自己更辛苦…不過,現在還是現在,始終要做好現在,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EY1233&aid=92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