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 亂.我 心
2007/03/28 17:14:52瀏覽309|回應0|推薦3

不懂用言語表達自己心情的我,只能用文字表達。因通常我的作文比讀課本,分數都是高多一些。

每天早上,早早就要起床上學,是我最不喜歡的事。最大的原因,是我不懂表達自己,有時同學太吵,我也只是在心裡默默的咒罵;被老師沒頭沒腦的教訓了一頓,只懂在家裡沒勁的吵了一頓。

最討厭人多的地方,最喜歡學校的天台。天生如此的性格,沒有令我討厭自己,反而更喜歡獨處。最近,我班成為學校最令老師關注的特別班,不是太優秀,而是太令老師憤怒。自問不是班裡的壞事份子,不過對於老師的教訓,覺得對於班中的同學,都沒有甚麼改變,一樣是這樣,可說教而不善。

我曾想過,為甚麼我們班會這樣,明明只是有些人特別壞事,為何全班也會跟著鬧?想及此,我特別喜歡自己的性格。不會特別令老師發怒,家長日也只是對成績囉唆數句,這樣令我沒有太多煩惱。

在家庭,我這種性格卻為我帶來更多怒意,平日被罵時,只默默被罵,不反駁,只是擺出不耐的樣子,哥哥卻沒收口,反而更多細聲咒罵,我很想出去對他大罵一頓,但自己不容自己這樣做。通常快哭快哭時,就在WORD裡,用文字表達憤怒,這樣真的會舒服點。

文字在我的生活裡,已佔了不少位置,陪我度過悲傷、寂寞、開心、憤怒、無奈的時候。它不會在你失意時拋下你,只會默默地在身邊陪住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EY1233&aid=85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