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敏兒
2010/11/02 21:01:55瀏覽623|回應0|推薦19

最近的工作,讓我忙到一個不行,身體也跟我提出了抗議!

在一次和同學用完午餐後,下午手心就開始起了癢疹子,心想該不會吃錯東西了吧?剛開始以為是普通的皮膚炎,就抹了一般止癢葯,結果~更加的癢到不行,趕到醫院去,抽血檢查,醫生判定為蕁麻疹,開完葯要我一週後回診看報告。

真是的,老公才出國不到三天,就給我這個小小的考驗

吃了醫生開的葯,真的是不得了,讓我整個人幾乎快當機,頭腦整個昏沈,四肢快要散到地上,但是沒辦法,還是要繼續吃下去吶,因為過敏症狀還是存在!

終於老公回國了,檢驗報告也出來了~過敏指數超過標準!哈,我們一家都是過敏兒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